推特內部郵件確認周五開始裁員:或將裁員一半,約 3700 名員工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4日晚間消息,據報道,作為全球裁員計劃的一部分,推特(Twitter)已於今日暫時關閉了辦公室。

  推特稱,將在太平洋時間周五上午9點(北京時間今晚12點)告知員工裁員結果。推特當前擁有7000多名員工,據預計,此次可能裁員約50%。

  目前,推特位於倫敦皮卡迪利廣場(Piccadilly Circus)的辦公室已經人去樓空,看不到任何員工的身影。在辦公樓內部,有關推特的所有標識都已被抹去。安保人員稱,辦公室正在進行整修。

  今日稍早些時候,推特在一份致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證實,將對公司進行裁員。

  推特稱,對於不受此次裁員影響的員工,公司將通過他們的辦公電子郵箱通知結果;對於受裁員影響的員工,將通過他們的個人電子郵箱通知結果。

  推特還稱,公司辦公室關閉后,將暫停任何門禁卡等證件的訪問權限,以確保每名員工以及推特系統和客戶數據的安全。

  由於此次裁員,Twitter今日還遭到了員工們的集體訴訟,原因是沒有按照法律規定,提前足夠長的時間通知他們。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界  網易新聞  IT 之家  TechWeb  快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IT 之家  網易新聞  TechWeb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雷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TechWeb  IT 之家  品玩  網易新聞  TechWeb  IT 之家  快科技  網易新聞  Vox  Business Insider

事件追蹤

  • 2022-11-04  推特內部郵件確認周五開始裁員:或將裁員一半,約 3700 名員工
  • 2022-11-04  馬斯克接管推特引擔憂,奧迪、輝瑞等眾多企業暫停投放廣告
  • 2022-11-03  歐萊雅否認暫停在推特投放廣告,通用汽車確實暫停投放
  • 2022-11-02  美媒:兩家廣告巨頭建議品牌暫停在馬斯克的推特上投放廣告
  • 2022-11-01  推特廣告業務主管離職,預計將獲1120萬美元賠償
(0)
上一篇 2022-11-05 13:49
下一篇 2022-11-05 1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