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芯微完成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芯微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完成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上海國盛集團旗下盛石資本和同創偉業聯合領投,同時參與的資本方還包括基石資本、美的投資等,老股東中科創星、朗瑪峰創投及張江集團旗下基金繼續追加投資,融資總額數億元。本次融資的完成將進一步促進國內高端功率器件及第三代半導體碳化硅產品的研發和發展。

瑤芯微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上海張江,在西安、深圳、湖州等地設有研發中心和分支機構。公司致力於功率器件和智能傳感器芯片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在功率器件、MEMS+IC兩條核心產品線上的業績均取得快速提升,產品已完成各領域頭部客戶的驗證通過。公司目前已實現盈利,並持續布局第三代半導體碳化硅、音頻信號鏈等產品。

盛石資本表示:隨着光伏、新能源車等各領域下游需求紅利的逐步釋放,全球缺芯潮背景下國產替代空間的大幅提升,瑤芯微憑藉其產品對標國外龍頭企業性能的競爭優勢,有望獲得更廣闊的市場份額。投資瑤芯微將進一步完善長三角產業創新基金在高端功率器件及第三代半導體碳化硅領域的延伸布局,同時也能為長三角區域尤其是上海的芯片設計及半導體產業發展做出貢獻。基金將繼續關注產業發展變化,努力整合各方資源,與被投企業一起攜手打開國產功率器件及智能傳感器芯片行業發展新局面。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1-04 18:54
下一篇 2022-11-04 1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