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廣告業務主管離職,預計將獲1120萬美元賠償

訪問原網址

推特廣告業務主管離職,預計將獲1120萬美元賠償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1日晚間消息,據報道,推特(Twitter)廣告業務主管薩拉·佩索內特(Sarah Personette)今日在推特上證實,她已於上周離職。

  佩索內特之前在推特的職務是“首席客戶官”。分析人士稱,對於廣告主而言,佩索內特的離職帶來了更多的不確定性。他們之前就想知道,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領導下,推特將發生怎樣的變化。

  為此,馬斯克上周還曾安撫廣告主,稱他過去對推特內容審查規則的批評,不會損害推特的吸引力。馬斯克還承諾,不會讓推特變成充斥着錯誤信息和仇恨言論的地方,而是將其打造成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廣告平台。

  事實上,上周就有報道稱,在成功收購推特之後,馬斯克已經解僱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CFO奈德·西格爾(Ned Segal)、法律事務和政策主管維賈亞·加德(Vijaya Gadde),以及佩索內特,這幾位高管將分別獲得3870萬美元、2540萬美元、1250萬美元和1120萬美元的補償。

  對此,佩索內特尚未發表評論。

  另有報道稱,在收購推特之後,馬斯克已帶領50多名他信任的特斯拉員工加入推特,其中大多數為來自Autopilot部門的軟件工程師。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01  推特廣告業務主管離職,預計將獲1120萬美元賠償
  • 2022-11-01  知名作家斯蒂芬·金批評推特付費認證漲價
  • 2022-11-01  馬斯克稱自己將擔任推特首席執行官,或首輪裁員 25%
  • 2022-10-30  被馬斯克解僱的Twitter高管或獲得總計1億美元離職賠償金
  • 2022-10-28  馬斯克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立即解僱CEO等多名高管
(0)
上一篇 2022-11-02 00:52
下一篇 2022-11-02 0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