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Moto Edge 30 Fusion推出潘通年度代表色配色:VIVA Magenta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12 月 2 日,色彩諮詢機構潘通 Pantone 發布 2023 年年度色彩。Pantone 為 2023 年選擇了紅色色譜中相對偏紫粉色調的 Viva Magenta(洋紅)。該顏色取靈感自胭脂蟲體內的自然紅色染料,Pantone 希望這種取自自然的顏色可以幫助大眾建立內在力量。

摩托羅拉Moto Edge 30 Fusion推出潘通年度代表色配色:VIVA Magenta

  為此,摩托羅拉專門為旗下 moto edge 30 Fusion 機型推出了採用 Viva Magenta 配色的版本,並且後面板也採用了一種新材料,由柔軟的素食皮革製成。

  Edge 30 Fusion 配備了高通驍龍 888 Plus,12GB 內存,並有 256GB 的內部存儲,可通過 microSD 卡擴展到 1TB。採用 6.5 英寸 pOLED 顯示屏,擁有 144Hz 的刷新率,並支持 HDR10+。

  Edge 30 Fusion 後置雙攝像頭,包括一個 5000 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和 1300 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前置 3200 萬像素自拍攝像頭。內置 4400mAh 電池,支持 TurboPower 125W 快充。

  IT之家了解到,新機價格是 799.99 美元(約合人民幣 5600 元),12 月 12 日正式發售。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4  摩托羅拉Moto Edge 30 Fusion推出潘通年度代表色配色:VIVA Magenta
  • 2020-04-13  摩托羅拉將於4月22日舉行線上發布會,有望發布旗艦機Edge+
(0)
上一篇 2022-12-05 08:57
下一篇 2022-12-05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