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愷瑞生物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11月1日消息,珠海愷瑞近日已圓滿完成近億元融資,投資方包括鉅科投資、陽和投資、格力產投、潔特生物及鼎盛雲創等機構。

珠海愷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公司專註於開發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無血清細胞培養技術產品,提供優質技術服務,確保可持續為國內生物醫藥產品研發機構提供產品研發及生產所需的全套技術解決方案。公司核心技術團隊由多位資深科學家組成,包括無血清細胞培養技術創始人和國際權威、具有超過二十年新葯產品研發經驗的國際大型葯企資深技術專家、以及擁有多年豐富國際著名生物醫學研究機構科研經歷的科學家。

珠海愷瑞細胞培養技術產品開發目前主要圍繞四個產品領域進行,分別為單克隆抗體及重組蛋白、細胞治療及基因治療、精準診斷、以及人用及獸用疫苗。公司提供這四個產品領域的研發及生產所需無血清細胞培養技術產品,包括培養基、營養補料、細胞貼壁因子、重組蛋白生長因子及白介素等細胞培養配套試劑,公司綜合產品線在國內外同類技術產品企業中處於領先地位,目前已覆蓋超過400家工業客戶,並且連續數年實現盈利增長。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珠海愷瑞生物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11-01
  • 董明珠:格力電器專利數量突破 10 萬件  2022-07-06
  • 格力電器:擬推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  2022-05-21
  • 格力電器選出新一屆董事會:計劃將部分業務分拆上市  2022-02-28
  • 董明珠當選格力電器非獨立董事  2022-02-28
(0)
上一篇 2022-11-01 11:48
下一篇 2022-11-0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