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完成超3億美元首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10月26日消息,吉利新能源商用車集團旗下品牌「遠程」宣布完成Pre-A輪融資,融資金額超3億美元。本輪融資由普洛斯旗下隱山資本領投,跟投方包括傳化、中信證券投資、湖南湘潭產業基金、GLyCapital、MiraeAsset等多家戰略投資人和知名投資機構。該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研發投入和市場生態建設,進一步鞏固提升遠程在新能源商用車市場的頭部地位。

宣布完成Pre-A輪融資的同時,遠程公布碳中和目標:2025年,實現運營碳中和;2030年,實現全生命周期碳中和。

「遠程」作為中國首個專註於新能源領域的商用車品牌,遠程建立了中國最大的新能源商用車研究院,專註於全品系商用車新能源和智能化技術開發,並先後打造了綠色慧聯、萬物友好和陽光銘島三大市場生態平台,共同完善智慧綠色運力服務網。通過8年多堅持“以研發為先導,以創新商業模式為基礎”的投資發展,遠程在新能源商用車領域已經逐步形成行業頭部地位。今年9月,遠程新能源商用車總體銷量實現月度銷量“五連冠”。細分領域,遠程新能源物流車保持強勢表現,同比增長259%,市佔率達19.58%,市場頭部地位進一步提升。

媒體報道

      投資界  IT 之家  網易新聞  創業邦  投中網  TechWeb  i黑馬

相關事件

  • 遠程完成超3億美元首輪融資  2022-10-26
  • 消息稱吉利電動商用車品牌“遠程汽車”正尋求3億美元融資  2022-09-27
  • 吉利發布智能重卡遠程星瀚H  2021-11-08
  • 智點汽車完成10億元A輪融資  2021-06-15
  • 提供商用車故障維修及運力保障服務,「瑞修得」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0-07-02
(0)
上一篇 2022-10-27 00:47
下一篇 2022-10-27 0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