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10月26日消息,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簡稱“艾瑞邁迪”)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由海睿投資與海爾資本聯合完成本輪投資。

艾瑞邁迪公司創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艾瑞邁迪是專業從事增強現實精準導航智能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為醫療、軍事、工業、教育等行業提供先進的一體化智能解決方案。

艾瑞邁迪聚集了光學、電子、機械、人工智能等各領域的專業人才,擁有一支在產品研發、質量控制、檢測認證、市場開拓等方面的高水平團隊。艾瑞邁迪與北京理工大學、清華大學等知名高校緊密合作,建立了產、學、研一體化協同創新模式。公司擁有十餘年增強現實導航設備設計研發與生產基礎,申報國家發明專利百餘項,掌握定位傳感、光電成像、虛擬仿真、人機交互等核心關鍵技術,與行業眾多知名企業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為客戶提供國際一流的應用技術服務與開發平台。

艾瑞邁迪此輪融資資金主要應用於科研合作及臨床試驗、產品與技術的迭代升級、以及市場開拓,進一步鞏固並擴大公司在智能化醫療領域的行業影響力,努力實現 “精準導航,智引未來”的理念,以高科技自主創新為己任,持續提供可信賴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讓科技服務於國計民生,立志成為增強現實精準導航解決方案領軍企業。

媒體報道

      億歐  新芽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  2022-10-26
  • 艾瑞失聯董事長:33家公司法人、投資51家公司

      2018-09-21

(0)
上一篇 2022-10-26 22:45
下一篇 2022-10-27 0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