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鋥半導體獲得B+輪融資,上海自貿區基金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飛鋥半導體有限公司獲得上海自貿區基金投資。

飛鋥半導體是第三代半導體供應商,專業從事碳化硅器件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其官方消息顯示,飛鋥半導體已與多個外延片供應商及晶圓代工廠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核心團隊擁有豐富的晶圓大規模生產及製造經驗,具備打通從設計到製造的能力及擁有豐富的產業資源。

2019年,飛鋥已大規模量產650V和1200V碳化硅二極管;2021年第四季度,飛鋥開始批量出貨碳化硅MOSFETs。其產品廣泛應用於EV快充、光伏、儲能、OBC及EV電驅等。飛鋥半導體已在硅晶圓代工廠成功生產6英寸碳化硅器件,並成功大量出貨1200V碳化硅器件。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新芽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飛鋥半導體獲得B+輪融資,上海自貿區基金投資  2022-10-26
  • 昕原半導體完成近億美元Pre-A輪融資  2021-04-06
  • Altair半導體正式更名為索尼半導體以色列分公司  2020-07-21
(0)
上一篇 2022-10-27 00:47
下一篇 2022-10-27 0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