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波音和洛克希德·馬丁正為登月火箭準備未來硬件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25日訊,據界面新聞報道,在 NASA 正準備在下個月發射首枚探月火箭之際,其阿爾忒彌斯登月計劃背後的SpaceX、波音和洛克希德·馬丁等公司正為未來任務努力。

洛克希德·馬丁上周表示,NASA已訂購另外3艘該公司開發的獵戶座飛船,擬用於執行阿爾忒彌斯計劃的第6次至第8次任務。洛克希德·馬丁稱,最新的訂單金額約為20億美元。該公司目前正在建造用於阿爾忒彌斯計劃第2次至第5次任務的獵戶座飛船。

波音公司發言人稱,該公司也在為用於這些任務的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製造硬件。同時,根據NASA最近的一份採購文件,波音和諾斯洛普格拉曼公司的一家合資企業有望贏得一份NASA合同,為未來的發射建造至少5枚SLS火箭。

當地時間周一,SpaceX的一位高管稱,該公司一直在致力於一系列地面測試,這些測試將在其“星艦”運載火箭的首次軌道測試飛行之前進行,NASA希望將一款星艦用於第3次阿爾忒彌斯任務。該運載工具在目前定於2025年進行的飛行任務中的作用是,從獵戶座飛船接上2名宇航員后將他們送上月球表面。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25  SpaceX、波音和洛克希德·馬丁正為登月火箭準備未來硬件
  • 2021-12-05  NASA計劃向SpaceX加訂載人飛船訂單
  • 2020-07-08  NASA將加強對波音軟件審查SpaceX開發經驗被認可
  • 2020-03-07  NASA 宣布波音載人飛船調查結果,提出 61 項糾正措施
  • 2019-12-20  波音Starliner載人宇宙飛船首飛失敗,未能與空間站對接
(0)
上一篇 2022-10-25 17:53
下一篇 2022-10-25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