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戒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啟賦資本投資

訪問原網址

36氪獲悉,情感定製珠寶品牌「簡戒」於近日完成由啟賦資本獨家投資的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團隊建設、品牌營銷及啟動獨家合伙人市場拓展計劃,加速區域布局。

「簡戒」於2020年4月成立,創始人Ivy在珠寶行業有超過20年的市場、管理經驗。伴隨95后、00后逐漸步入適婚年齡,中國的珠寶消費需求、消費趨勢正在發生變革。除婚慶剛需之外,基於對生活美好情感的記錄、紀念需求,衍生出了情侶定製、周年紀念定製、親子定製、寵物定製等新的需求。

一件有情感記憶的定製珠寶成為了這個時代年輕人表達個性、愛情信仰以及客戶對親人傳情達意的載體。

簡戒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啟賦資本投資

簡戒定製系列

簡戒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啟賦資本投資

簡戒定製系列

基於對新需求的洞察,「簡戒」的產品服務定位於情感定製,希望能用一件定製的珠寶首飾去承載、記錄客戶人生中的某個重要時刻,讓每一件產品不僅僅只是一件首飾,而是承載着客戶美好情感的珍貴記憶。

目前「簡戒」自研發定製接單系統,並組建了原創設計團隊,線上接單、門店接單均有珠寶設計師一對一直接與客戶溝通需求;在供應鏈端,通過綁定有20年行業代工經驗、服務過海內外頭部大牌的精工級代工廠,把高級柔性定製平民化,實現人人皆可定製、完全個性定製。在需求下達后,可以快速反應,10天內即可完成交付,並確保交期和品質。

簡戒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啟賦資本投資

簡戒定製系列

「簡戒」的門店風格突出了定製化的專業元素,所有陳列的產品並不用於售賣,只做展示,降低單店投資��檻,解決了長期困擾珠寶商的“庫存周轉”問題。目前「簡戒」已經在試點“線下門店+新媒體+私域”的新模式,希望給業內線下珠寶零售模式帶來新探索。 

在市場拓展計劃上,「簡戒」創始人Ivy表示將通過招募城市獨家合伙人來實現區域市場的擴展,初期的篩選條件將相對嚴格,資金實力不做為第一考核要素,而是重點考察城市合伙人的珠寶行業從業經驗和對行業趨勢的理解,以及對新媒體的認知及落地執行的決心、能力。

未來,「簡戒」還將輸出中國的珠寶供應鏈效率優勢,利用獨立站等渠道,逐漸開展面向全球消費者的珠寶情感定製業務。

簡戒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啟賦資本投資

簡戒天津恆隆店

 

媒體報道

      36Kr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0-25 05:48
下一篇 2022-10-25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