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摩托羅拉密謀捲軸屏:智能手機新形態 顛覆以往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目前智能手機行業除了直屏手機之外,安卓陣營頭部品牌還推出了摺疊屏手機,現在捲軸屏手機已在緊鑼密鼓準備當中。

  近日,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OPPO、摩托羅拉兩家都在打磨捲軸屏手機,其中OPPO捲軸屏完成度很高,暫時沒有確定發布時間。

  此前OPPO曾在2020年OPPO未來科技大會上展示過OPPO捲軸屏手機,這款捲軸屏命名為OPPO X 2021。

OPPO摩托羅拉密謀捲軸屏:智能手機新形態 顛覆以往

  相比市面上的摺疊屏手機,OPPO X 2021捲軸屏可謂是顛覆式的進步。這款手機依靠柔性屏的特性,在機身內實現屏幕的無級推拉變化,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屏幕變大或變小。

  此外,OPPO X 2021捲軸屏從根本上解決了摺疊屏手機的天生缺陷——摺痕問題。

  據悉,OPPO X 2021將柔性OLED屏精妙地捲起來,通過直徑6.8mm的滑輪捲軸,實現了屏幕的柔性卷折,同時帶來了無摺痕的視覺效果。

  如今2年時間過去了,OPPO真正量產商用的捲軸屏手機已在路上,可能會在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半年登場,這將是極具顛覆性的智能手機產品,值得期待。

OPPO摩托羅拉密謀捲軸屏:智能手機新形態 顛覆以往

  OPPO捲軸屏概念手機

媒體報道

      搜狐  快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OPPO摩托羅拉密謀捲軸屏:智能手機新形態 顛覆以往  2022-06-30
  • 消息稱摩托羅拉正在開發首款豎向捲軸屏手機  2022-05-08
(0)
上一篇 2022-07-01 10:06
下一篇 2022-07-01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