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大招聘力度,本周列出超 6900 個工作崗位

訪問原網址

特斯拉加大招聘力度,本周列出超 6900 個工作崗位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17日晚間消息,據報道,雖然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可能對經濟形勢感到擔憂,但特斯拉最新發布的職位空缺表明,該公司正在加大招聘力度,幾乎涉及每一類別的工作。

  本周,特斯拉在其招聘網站上列出了超過6900個工作崗位,自6月中旬以來增長近50%。該招聘規模與今年5月份的峰值相當,當時約為7400個崗位。

  馬斯克今年6月曾警告稱,他對經濟有一種“超級糟糕”的感覺,並表示公司需要裁員。但他後來又表示,未來12個月員工總數還會增加。

  6月和7月,特斯拉的招聘數量明顯下滑。但此後,又出現了反彈趨勢,尤其是涉及到工程與信息技術、車輛服務和製造相關的職位。與6月底相比,本周車輛服務工人的招聘數量增長了逾40%,達到1600人。

  美國對沖基金Snow Bull Capital負責人泰勒·奧甘(Taylor Ogan)表示,特斯拉的招聘廣告很重要,因為它們展示了特斯拉試圖在哪些方面發展壯大。奧甘說:“這是我們擁有的重要指標,比其他任何指標都重要。”

  在本周列出的這6900個工作崗位中,約3/4位於美國,主要集中在加州、得克薩斯州和內華達州,特斯拉在這些地區設有工廠和辦公室。

  其次是德國和加拿大,特斯拉在德國的新工廠今年剛剛開業。另外,特斯拉在另一個專註於中國市場的網站上列出了200多個工作崗位。最近,特斯拉剛剛對上海工廠進行了升級,以提高產量。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CNBeta  IT 之家  網易新聞
(0)
上一篇 2022-10-18 12:29
下一篇 2022-10-18 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