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全球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戴夫·克拉克將辭職

訪問原網址

亞馬遜公司周五在一份監管文件中宣布,亞馬遜全球消費者業務CEO、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Andy Jassy)的頂級副手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將於7月1日辭職,此前他已在亞馬遜工作了23年。

xh4m6d2f.webp

亞馬遜沒有公布克拉克的替代者。賈西在一篇宣布他離職的博客文章中表示,亞馬遜正在敲定克拉克的繼任計劃,並將在“未來幾周內”宣布更新。“過去幾年是亞馬遜消費者業務歷史上最具挑戰性和最不可預測的幾年,我特別感謝戴夫在這段時間裡的領導。”賈西稱。

克拉克在推文中表示,他感覺這是離開亞馬遜的合適時機。“儘管我很喜歡這段旅程,但現在是我告別做好準備。我相信現在是時候了。”

作為亞馬遜全球消費者業務的CEO,克拉克管理着許多關鍵部門,包括在線商店、實體店、第三方賣家市場和亞馬遜Prime訂閱業務。今年第一季度,這些業務為亞馬遜帶來了超過75%的收入。

開始新旅程的時候了,”他在發給員工的郵件中稱,“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與家人和其他親近的人討論離開亞馬遜的打算,但我希望確保團隊為成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網易新聞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6-04  亞馬遜全球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戴夫·克拉克將辭職
  • 2021-10-13  報道稱亞馬遜在印度抄襲產品並操縱搜索結果
  • 2020-08-21  亞馬遜消費者業務CEO明年退休,曾為貝索斯接班人
  • 2019-11-09  亞馬遜Kindle和線下零售負責人將於明年1月離職
  • 2019-10-08  亞馬遜廣告收入超過 100 億美元,舉行首次廣告大會
(0)
上一篇 2022-06-04 13:26
下一篇 2022-06-04 1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