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榮新材」完成數億元Pre-IPO輪融資,洪泰基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泰安亞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數億元Pre-IPO輪融資,本輪由洪泰基金獨家投資。本輪融資將用於19萬噸高端磷系阻燃劑、10萬噸五氯化磷等項目的研發、建設和生產。

亞榮新材成立於2017年,是集有機磷系阻燃劑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新材料企業,其核心產品包括三氯化磷、三氯氧磷、有機磷系阻燃劑TCPP、TCEP、TEP等,是目前國內有機磷系阻燃劑產業鏈條最全、產品型號最多的企業。

亞榮新材創始人&董事長吳陶陶表示,亞榮新材將致力於成為全球多元化矩陣構建最完整、壁壘最深厚的磷系阻燃劑龍頭企業,未來也將持續在磷化工、氟化工、鹽化工方向擴張版圖,將現有產業鏈做長、規模做大、產品做多、持續發展循環經濟,攜手上下游共同推動行業發展。

洪泰基金投資總監、泰安市洪泰新型工業化基金總經理岳凱凱表示:亞榮新材以“磷”為基,投產3年以來不斷向上下游延伸,拉長產業鏈,擴大產品規模,實現成本和規模的雙優勢。我們看好創始人吳陶陶先生身上彰顯出來的深扎一線並吃透的經營理念與發展思路,實現主要原材料的自給自足,並充分利用副產品發展循環經濟,獲得行業內領先的成本優勢。未來,洪泰基金將成為企業布局鋰電材料/鹽化工材料領域的堅實助力,為亞榮新材在泰安市當地的產業園建設貢獻力量。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09-28  「亞榮新材」完成數億元Pre-IPO輪融資,洪泰基金領投
  • 2017-11-29  洪泰基金升級為洪泰資本控股 三年資金規模破百億
(0)
上一篇 2022-09-28 20:51
下一篇 2022-09-28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