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芯半導體」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睿悅集團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武漢喻芯半導體有限公司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由睿悅集團獨家投資。

本輪投資完成後,將極大地推動喻芯半導體在存儲主控芯片設計、存儲模組設計與應用、下一代存儲產品研究等多方向的研發進展。

喻芯半導體成立於2019年7月,是一家存儲芯片設計與存儲模組產品開發商,致力於存儲芯片設計與存儲模組產品開發,以及電源管理芯片及MOS芯片開發。

睿悅集團表示,隨着我司本輪投資的完成,將極大地推動喻芯半導體在存儲主控芯片設計、存儲模組設計與應用、下一代存儲產品研究等多方向的研發進展。喻芯半導體公司的未來發展充滿機遇,將會不斷加強現有芯片產品研發,完善公司存儲產品系列;以靈活的創新激勵機制,海納百川,廣聚英才,不斷增強人才隊伍建設;同時用優質、快速的產品服務,獲得廣大客戶的認可,加速公司發展,未來做大、做強,成長為有影響力的存儲IC設計公司。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喻芯半導體」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睿悅集團領投  2022-09-28
  • 昕原半導體完成近億美元Pre-A輪融資  2021-04-06
(0)
上一篇 2022-09-28 20:51
下一篇 2022-09-28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