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VR新品Pico 4國內發布日期正式確定

訪問原網址

9月19日,VR品牌PICO通過官方賬號,官宣其將在9月22日舉行全球新品發布會,9月27日舉行國內新品發布會。這是PICO加入字節跳動之後推出的首款產品,因此也備受各界關注。目前新品PICO 4 已在天貓、京東、抖音等各大電商平台開啟預售。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從官宣海報可以看出,新品外觀將更具設計感,流線造型也讓其充滿了科技感。其實自今年8月初,關於PICO新品的消息便頻頻被曝光,包括產品設計線稿、手柄諜照、參數配置等。雖然相關信息均未得到官方證實,但確實也讓外界對這款產品充滿期待。

根據此前媒體爆料,PICO 4將搭載行業領先的Pancake光學方案,相比傳統的菲涅爾透鏡,它能夠大幅縮減頭顯體積,明顯提升用戶的佩戴舒適性。同時,PICO 4在清晰度方面也有顯著提升,決定視野寬度的視場角更是達到了105°,可以帶給用戶更沉浸的VR體驗。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自從加入字節跳動后,關於PICO內容生態的建設便一直被外界所關注。此前有媒體報道,PICO 4會重點發力VR運動健身場景,並且可能會隨新品一起推出“運動環”等相關配件。

PICO新品全球發布會及國內發布會的定檔,可以明顯看出該品牌全球化的市場策略。而關於兩場發布會上推出的新品,及內容應用、售價等是否存在差異,只能等待發布會揭曉答案了。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搜狐  品玩

相關事件

  • 9月27日,VR新品Pico 4國內發布日期正式確定  2022-09-19
  • 字節跳動旗下 Pico 宣布 9 月 22 日發布新一代 VR 頭顯  2022-09-17
  • 消息稱字節跳動將在 VR 領域投入重金  2022-06-12
  • 字節跳動旗下 Pico 發布新款 VR 頭顯 Pico Neo Link 3  2022-04-17
  • 抖音多位內容負責人將轉崗至VR業務  2022-03-03
(0)
上一篇 2022-09-19 17:47
下一篇 2022-09-1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