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CEO 回應小米等廠商不再送測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9 月 19 日消息,在今年的小米 12S 系列發布后,小米創始人、董事長兼 CEO 雷軍明確表示,這次他們不測 DxOMark 了。隨後,DXOMARK 自行購買了小米 12S Ultra 進行了評測,已於上月底發布了測試結果。

雷軍:這次不測DxOMark

《小米 12S Ultra 手機 DXOMARK 影像測試結果正式出爐:總分 138,位列排行榜第五,不敵小米 11 Ultra》

今日,DXOMARK 首席執行官弗雷德里克・吉夏爾(Frédéric Guichard)接受了界面新聞的採訪,表示“並沒有特別去回應小米,只是想解答社交網絡上的消費者疑問”。

對於今年開始小米等廠商紛紛選擇不再送測 DXOMARK,弗雷德里克・吉夏爾表示“不是越來越少的廠商不用我們的測試分數,而是越來越少的手機測試分數能排在第一。”而只有第一名才有宣傳意義。

DxOMark CEO 回應小米等廠商不再送測

此外,弗雷德里克・吉夏爾談到了 DXOMARK 的收入佔比,測評報告和測試工具 / 實驗室的收入佔比大致為三分之二和三分之一。

IT之家此前報道,8 月 25 日,DXOMARK 發布了一段視頻,DXOMARK CEO 弗雷德里克・吉夏爾回應業界傳聞稱“我們不賣分也不賣榜”,業務模式是出售實驗室和技術報告,公布的分數如何僅取決於產品自身質量,並不受廠商是否選擇評測服務影響。

然而,OPPO 前副總裁沈義人對 DXOMARK 的回應發表評論,稱“的確是不假,分和榜是不賣的。但賣‘服務’,按照反饋調試分高,榜也高。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快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DxOMark CEO 回應小米等廠商不再送測  2022-09-19
  • DxOMark發布手機電池測試評分,iPhone充電效率最快  2021-05-10
  • DxOMark推出手機音頻評分系統:華為蘋果手機位列前二  2019-10-09
  • 華為Mate 30 Pro以121分奪得DxOMark拍照評分第一名  2019-09-25
  • DxOMark宣布脫離母公司DXO Labs:更加獨立客觀  2018-01-10
(0)
上一篇 2022-09-19 17:37
下一篇 2022-09-1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