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公司王野:想在品質上做中國“本田” 品牌影響力看齊華為

訪問原網址

根據九號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報告,九號第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28.12億元,同比增長13.20%;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38億元,同比增長2.77%。第三季度增幅高於前三季度整體增幅。

日前,亞布力論壇對話九號公司CEO王野,談及了電動滑板車、兩輪電動車、品牌等話題。

王野表示,九號中期的方向是希望在五年左右的時間裡成為受人尊敬的“新時代本田”。創新、可信賴是九號想像本田學習的兩個重點。

對於“九號希望成為誰?”的問題,王野直言,九號一直是一家以創新為底色的科技公司,沒有想過具體要成為誰。但是我們希望並一直努力在產品品質上做中國的“本田”,讓產品可以使用10年、20年甚至更久。

“在品牌上可以成為華為和iPhone這樣有影響力的全球化企業;最後能成為一家有獨立主張的全球化科技公司。”王野說。

從九號公司官網獲悉,目前九號已形成七大品類產品線,分別為電動兩輪車、平衡車、滑板車、兒童車、全地形車、機器人、套件。

九號公司王野:想在品質上做中國“本田” 品牌影響力看齊華為

媒體報道

      快科技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九號公司王野:想在品質上做中國“本田” 品牌影響力看齊華為  2022-11-29
  • 九號公司總裁兼CTO陳中元:電動滑板車量產破1000萬台,但行業遠未到充分競爭階段  2022-04-13
  • 九號公司:2020年營收60.02億元,同比增長30.88%  2021-04-15
  • 九號公司科創板敲鐘:開盤后漲超100%,市值270億  2020-10-29
  • 九號公司延續“小米熱”,小米生態鏈代表公司登陸A股科創板  2020-10-19
(0)
上一篇 2022-11-29 22:18
下一篇 2022-11-29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