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微視達」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聚焦顯微內窺鏡產品研發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精微視達醫療科技(蘇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精微視達”)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本輪由鄂州昌達、蘇高新創投旗下蘇州聚翊基金、蘇州科技城基金及蘇高新集團下的蘇州美德科一號基金聯合投資完成,資金將用於共聚焦顯微內窺鏡產品的持續研發、規模化生產、臨床應用推廣。

精微視達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創新醫療器械研發、製造和應用推廣的高新技術企業,始終專註於為腫瘤的早期精準診斷和治療提供具有臨床價值的先進技術,產品涵蓋三大技術領域:腫瘤微創診療通道技術、實時可視化活檢技術、腫瘤微創治療技術。

2019年,精微視達取得了世界第二張、國內首張共聚焦顯微內窺鏡醫療器械註冊證,這一事件標誌着中國在激光共聚焦顯微內窺鏡成像領域的技術水平達到國際領先,填補了國內這一領域的空白,這對於國產內鏡產業的發展具有里程碑的意義,標誌着我國內鏡技術進入了實時在體細胞級可視化活檢的新階段。

2021年,精微視達自主研發的第二代共聚焦顯微內鏡系統倍晰®共聚焦顯微影像儀獲准上市。截至目前,倍晰®共聚焦顯微影像儀已經在全國16個省份超過30家三甲醫院開展應用,其中包括北京友誼醫院、上海長海醫院、北京長庚醫院、南京鼓樓醫院、南京中大醫院、武漢協和醫院、武漢中南醫院等國內知名三甲醫院。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精微視達」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聚焦顯微內窺鏡產品研發  2022-08-23
  • 內鏡領域創新研發商「精微視達」完成 A 輪融資,北極光創投領投  2022-05-20
(0)
上一篇 2022-08-23 17:23
下一篇 2022-08-23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