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明信康完成近四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專註於提供突破性免疫治療方案的生物製藥公司百明信康宣布完成近四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佳辰資本,龍磐資本,凱泰資本,普華資本和安吉瑞興資本等五家機構投資。

本輪融資的資金將主要用於核心產品的臨床開發和團隊建設,同時,也將加速各平台其它產品管線開發,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藥品,滿足其臨床需求,並為公司最終成長為受人尊敬的全球領先的製藥公司奠定階段性基礎。

百明信康生物技術(浙江)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臨床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專註於開發針對過敏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新產品、新治療方案,並努力拓展產品管線以覆蓋其它未滿足醫療需求巨大、商業潛力深厚的治療領域。公司管理團隊來自中國、美國和歐洲,在生命科學行業的企業管理、藥物開發、臨床試驗、葯政法規和商業化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公司通過自主研發和外部合作等靈活商業模式,正着力構建針對過敏、自身免疫性疾病和其他適應症的免疫治療管線。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新芽

相關事件

  • 百明信康完成近四億元B輪融資  2022-09-15
  • 原啟生物完成B輪融資  2022-08-01
  • 知易生物完成3億元B輪系列融資  2022-07-04
  • 瑞石生物完成近1億美元A輪融資  2022-05-09
  • 應世生物完成5000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3-04
(0)
上一篇 2022-09-15 19:45
下一篇 2022-09-15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