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而思編程課程全面升級,兼具軟件學習和硬件操作兩大環節

訪問原網址

學而思編程課程全面升級,兼具軟件學習和硬件操作兩大環節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學而思編程課程全面升級,兼具軟件學習和硬件操作兩大環節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WX20220706-200445.png

《少兒編程智慧城市——機器人智能拼搭編程課》部分教具

芥末堆文 近日,好未來旗下品牌學而思網校對外披露全面升級后的學而思編程課程,即軟硬件智能學習課程《少兒編程智慧城市——機器人智能拼搭編程課》。據介紹,升級后的學而思編程課程,不僅有軟件製作學習環節,還有硬件設計操作環節。

該課程意在通過搭場景、練思維的科學方式培養孩子的全局思考力。其中,搭場景即用硬件模擬真實編程場景,讓孩子的思考維度更立體。

學而思編程相關負責人解釋,相較單一的學習模式,軟硬件結合不僅能讓學生學會編程,還能把編程知識應用到實際場景中,讓孩子更好地理解編程的運用,解決實際問題。

在課堂上,老師會帶領孩子通過拼搭模擬出多個真實場景,應用編程主動解析生活中的智能科技。比如,用程序控制科技塔,通過感應光線自動調整燈光,當光線變暗時自動亮起七彩光芒 ; 用程序控制摩天輪,通過感應聲音自動調整轉速,實現聲音越大轉得越快的效果等等。

在這些場景和項目中,孩子不能遺漏其中的任何一步,否則就難以完成最終的搭建。正是在這個過程中,孩子收穫了解決實際問題的全局思考能力,在動手中完成“輸入-輸出-應用”的學習完整閉環。

練思維,即通過“拆抽識算”四步學習法,強調由孩子自己提出問題、發現問題,讓孩子不只是單純學會代碼、掌握一項技能、培養一個興趣,而是掌握一整套解決問題的思維模式。為此,課程以項目方式開展,每節課即為一個項目,配備一套思維筆記與一則口述視頻。

圖片 3.jpg

學而思編程負責人表示,未來,學而思編程將繼續加大在教研教學方面的投入,為孩子們提供思維培養+動手實踐的一站式學習平台,整合優勢資源,助力青少年成長、成才。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芥末堆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學而思編程課程全面升級,兼具軟件學習和硬件操作兩大環節  2022-07-07
  • 被指欠薪老師拉橫幅維權,學而思回應系商務合作糾紛,正積極溝通  2021-10-15
  • 學而思網校、猿輔導等全面下架學前課程,網易有道精品課等仍在售  2021-04-27
  • 學而思網校、猿輔導、高途課堂等全面下架學前課程  2021-04-27
  • 聯想正式宣布與學而思網校戰略合作  2020-09-15
(0)
上一篇 2022-07-07 14:08
下一篇 2022-07-07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