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之傑完成A輪近億元融資,元璟資本獨家投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中之傑完成A輪近億元融資,投后估值接近獨角獸,本輪融資由元璟資本獨家投資。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核心產品的快速迭代、離散製造細分行業專家團隊擴充及高端研發人才引入,不斷深化產品應用及持續行業深耕,以鞏固中之傑在離散製造精益數字化轉型領域的領軍地位。

浙江中之傑智能系統有限公司(Chinajey)團隊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以自有數字化工廠解決方案及工業互聯網平台為核心,幫助離散製造企業實現精益數字化轉型、引領數字化生態建設的綜合服務商。目前,中之傑已經建立了一支具備各類專業技能的優秀團隊,擁有了完備的離散製造企業精益數字化轉型端到端的服務能力。

十五年篳路藍縷,持續深耕離散製造業,中之傑及核心自主產品先後獲得了多項國家及省級榮譽:2022年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工信部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工業雲平台、工信部2017年服務型製造示範平台、工信部2019年工業互聯網APP優秀解決方案、工信部《通信產業報》產業榜“2019-2020年度中國工業互聯網50佳”、浙江省第一批重點推廣工業互聯網平台、浙江省智能化改造工程服務公司等數十項榮譽,公司已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TSS運維三級認證。憑藉強勁的技術實力、創新勢力、服務能力,中之傑建立了絕對的企業核心競爭優勢,獲得了行業、客戶、合作夥伴及投資人的一致認可,成為名副其實的離散製造精益數字化轉型引領者。

工業製造創新離不開工業軟件的創新,傳統的工業MES系統本質是業務管理系統而非執行系統,只能做到事前規劃、事後調整,事中不能控制,無法滿足供應鏈敏捷要求,造成製造環節效率低下。中之傑自主研發的新一代國產工業軟件——德沃克智造(D-Work):離散製造精益數字化系統定位於“製造現場的大腦”,立足“一轉、雙改、雙模”創新技術應用,深度融合行業know-How的數據管理模型和生產規則,通過事中動態敏捷控制,將生產全流程優化,實現全域控制,將規則引擎通過每一個工位實施,多個工序、多台機器運作相互交叉協同,從而達到每一個物料每一個程序都能干預。德沃克智造(D-Work)已經實現80%的規則可在離散製造行業直接復用,20%的規則根據不同離散製造行業各自的特點,進行適配調試即可使用。

目前,德沃克智造(D-Work)正以驚人的速度席捲離散製造業,並憑藉在舟山7412工廠、博曼特工業、長華布施螺子、合肥達因汽車空調等近百家細分行業龍頭企業的服務實踐和應用效益,迅速樹立了汽車配件、高端裝備、機械製造等行業的市場口碑,形成了良好的數字化典範。據統計,德沃克智造(D-Work)平均幫助企業實現了交期縮短35%,在制品下降20%,全員勞動生產率提高15%,生產輔助人員縮減30% 。德沃克已然成為離散製造業高質量發展的創新引擎!

中之傑創始人、CEO蘇玉軍表示:消費者市場體驗需求持續升級,引起離散製造業市場需求快速變動,從而導致製造企業車間生產轉型升級,這就形成了消費端巨變倒逼生產端升級,製造環節需動態實時協作。以汽車製造、裝備製造、電子電器、航空製造等為代表的離散製造行業,其工業產品由多個零部件經過一系列不連續的工序加工和裝配而成,生產組織的複雜性高,給企業的生產管理帶來極大挑戰。這就急需能快速響應市場需求的小批量、多品種、個性化、 短交期的新型精益生產方式被離散製造企業深度應用,而當前基於精益的離散工業MES系統滲透率普遍低於10%,潛在市場空間千億級,十分可觀。

中之傑十五年磨一劍,鑄就了德沃克智造(D-Work),並在眾多上市公司及專精特新小巨人、單項冠軍、隱形冠軍企業中成功應用。未來德沃克智造(D-Work) 3.0將從“人腦”know-How向“系統”know-How方向發展,實現系統自適應化以及智能化,對生產的控制與協同可以進行智能的最優推薦。幫助離散製造企業實現生產要素全部數字化,進而實現物流、生產過程的可視化和可控制化,優化整個生產過程,提升生產效率,減少不必要的成本浪費,增加企業盈利能力。

元璟資本合伙人陳洪亮博士表示:元璟資本在過去幾年中持續布局智能製造與產業數字化方向,投資了一批新能源汽車、半導體、電子、機器人、服裝等領域的智能製造與數字化服務公司,從中也清晰的看到中國製造業的主力正在快速向高附加值、多品種、小批量、精益生產方式轉變,但到車間生產執行環節數字化程度仍較低。同時,汽車、新能源、3C電子等下游頭部客戶對供應鏈的高要求,促進上游製造業企業不斷提升產線質量、交期、在制品等管理水平,帶來製造業企業對MES系統的強勁需求;中之傑團隊基於超過15年的豐富離散製造業精益數字化生產管理一線經驗,創新研發的德沃克MES系統採用面向在制品的軟硬一體化“無單據”RFID管理模式,實施交付快,產品化標準化程度高,對產線工人使用要求低,可以很好解決傳統MES產品實施慢、使用難的問題,已獲得全國範圍近百家汽車零配件、電器、智能製造裝備行業“小巨人”、“隱形冠軍”製造業企業的一致好評和多次復購;我們期待中之傑團隊堅持用戶需求導向,創新打磨產品,為中國智造全球崛起持續帶來價值。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中之傑完成A輪近億元融資,元璟資本獨家投資  2022-09-13
  • 「羚數智能」完成總計近億元兩輪融資  2021-08-30
  • 數字工廠通用軟件平台「數益工聯」完成數千萬Pre-A輪融資  2021-08-26
  • 工業互聯網平台慧工雲完成億元B輪融資  2021-03-08
  • 雲工廠獲億元B輪融資,建設製造協同平台  2020-08-06
(0)
上一篇 2022-09-13 14:44
下一篇 2022-09-13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