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CEO郵件公布“復蘇”計劃: 2023目標營收60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8日訊,據the verge報道,在9月6日發給員工的郵件中,Snap首席執行官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表示,公司的目標是到明年將Snapchat的用戶數增加30%,達4.5億,2023年推動營收增長至60億美元。根據計劃,其中3.5億美元的營收將來自近期推出的Snapchat付費服務,這些服務可以解鎖Snapchat的額外功能。預計到今年底,Snapchat的付費用戶將達到400萬。

他同時表示,為了實現用戶數增長目標,Snap將專註於“提升在至少一個新的大國或人口群體中的滲透率”,並吸引更多30到40歲用戶加入Snap。此外,推動更多用戶使用Snapchat的“地圖”和“Spotlight”功能“有助於使我們的服務對社區更有吸引力,更難複製,在面對競爭時有更大的靈活性,從長遠來看將增加我們的盈利機會”。

Snap發言人已經證實了這封內部郵件的真實性。

Snap最近進行了20%的裁員,整體削減了一些團隊和項目,例如近期推出的攝像無人機。儘管如此,斯皮格表示,Snap仍將致力於發展增強現實技術。他認為,增強現實“代表了計算機行業的下一次重要發展”,而Snap的下一代Spectacles AR頭顯正在開發中。

斯皮格的這封郵件中還提到其他一些重要信息:

– Snap希望,到2023年,用戶在內容上花費的平均時間增加10%。

– 到2023年,有35%的用戶每天與Snapchat的“地圖”功能互動,30%的用戶每天使用“Spotlight”功能。“Spotlight”是Snapchat開發的TikTok競爭對手服務。

– Snap計劃2023年實現60億美元的營收,以及至少10億美元的自由現金流。

– Snap希望,明年基於增強現實的廣告占廣告總營收的10%。

– Snap希望,明年在其他應用中使用其增強現實特效(即“濾鏡”)的用戶數增加到每月10億。

– Snap正在組建增強現實企業服務部門,將其技術出售給其他公司。

– 斯皮格表示,“我們將在保密情況下,幫助開發者探索下一代Spectacles頭顯帶來的可能性”,這表明下一代頭顯還不會進行商業銷售。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9-08  Snap CEO郵件公布“復蘇”計劃: 2023目標營收60億美元
  • 2021-07-23  Snap第二季度營收9.821億美元,同比增長116%
  • 2021-04-22  Snap第一季度營收7.696億美元,凈虧損同比收窄
  • 2020-07-21  Snap第二季度營收4.542億美元:凈虧同比擴大 28%
  • 2020-04-21  Snap 第一季度營收 4.6 億美元,凈虧損同比收窄 1%
(0)
上一篇 2022-09-08 11:41
下一篇 2022-09-08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