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濟普世」完成天使輪和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優濟普世醫藥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簡稱“優濟普世”)近日宣布完成數千萬元融資,由上海生物醫藥創新轉化基金獨家投資天使輪,並由浙商創投獨家投資天使+輪。

優濟普世成立於2021年11月,致力於全新泛素連接酶的小分子配體研發,並拓展PROTAC藥物研發的新適應症、新靶點以及開闢全新的專利空間。目前,其蛋白降解自研管線包括自身免疫性疾病和腫瘤的PROTAC及分子膠藥物。

本輪融資將用於實驗中心建設、定製化合物篩選庫構建、研發管線的布局與團隊擴張。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優濟普世」完成天使輪和天使+輪融資  2022-09-02
  • 格博生物完成A+輪融資,啟明創投領投  2022-08-01
  • 新一代蛋白降解劑公司阿泰克完成Pre-A輪融資  2022-07-18
  • 達歌生物完成 2200 萬美元 A 輪融資  2022-06-09
  • 醫諾康完成近億元天使輪融資  2022-05-13
(0)
上一篇 2022-09-02 17:28
下一篇 2022-09-02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