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蘋果裝機量在美國市佔率首超50%,創自iPhone面世以來新高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2日訊,據界面新聞報道,截至6月底,蘋果手機在美國智能手機中的佔比首次超過50%。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數據,超50%的市場佔比創下iPhone自2007年推出以來的最高份額。以三星和聯想為首的安卓陣營瓜分了剩餘市場份額。

上述統計數字基於用戶正在使用的智能手機,即“活躍裝機量”(active installed base)。這個數據考慮到了數百萬通過二手市場進入蘋果生態系統的用戶,以及使用老款iPhone的用戶。

該機構研究主管傑夫·菲爾德哈克表示,過去四年“用戶一直在從安卓流向IOS”。

蘋果首席財務官盧卡·馬斯特里(Luca Maestri)曾表示,裝機量是蘋果業務增長的引擎。馬斯特里說,這個數字仍在持續增長,在各個國家地區,各個服務門類中都達到了歷史新高,“這是非常重要的成績”。

媒體報道

      36Kr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9-02 15:29
下一篇 2022-09-02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