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必選科技推出智慧康養全體系解決方案,與多家康養巨頭合作

訪問原網址

必選科技推出智慧康養體系解決方案,與多家康養巨頭合作

作者:FYQ 發布時間:

優必選科技推出智慧康養全體系解決方案,與多家康養巨頭合作

作者:FYQ 發布時間:

圖片1.png

圖源:優必選公司官網

芥末堆文 8月31日,優必選科技發布智慧康養戰略及全體系解決方案,推出智慧康養系列新品,與招商觀頤、日本美邸、交科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同時還將在九月份與日本認知症養老第一品牌美邸籌備成立合資公司。

近日,國家衛健委黨組在《求是》雜誌發文指出,我國將在“十四五”期間進入人口負增長階段,預計2035年前後進入人口重度老齡化階段。根據第三方調研機構的預測,預計2022年中國養老產業市場規模將突破10萬億元。

科技創新作為養老產業的着力點與發力點,正在逐步融入經濟社會生活的全領域,特別是滲入到養老服務的各個方面。優必選科技從2017年開始探索養老領域,2019年成立研發中心,2021年成立健康事業部並逐步落地應用。

此次,公司正式發布智慧康養全體系解決方案,以智能機器人為載體,人工智能技術為核心,通過優必選智慧康養雲平台,圍繞服務運營、生活護理、安全保障、記憶照護、精神需求、醫療康復六大場景,以科技的力量建設機構、社區、居家三位一體的智慧養老綜合服務平台,打造全方位的保障體系,為老年人提供高品質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目前,優必選智慧康養全體系解決方案已落地應用在深圳蛇口招商觀頤之家、上海松江新凱敬老院、香港大學深圳醫院以及山東省泰山療養院等養老運營和醫療機構。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轉載文章,原文:

智東西;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智東西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芥末堆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優必選科技推出智慧康養全體系解決方案,與多家康養巨頭合作  2022-09-02
  • 優必選悟空機器人落地韓國,覆蓋首爾300家幼托中心  2021-12-08
  • 優必選推新一代仿人服務機器人Walker X  2021-07-07
  • 優必選機器人Walker澆花踢球 視覺技術再升級  2020-09-07
  • 優必選在國際市場簽訂25億AI教育項目  2019-11-12
(0)
上一篇 2022-09-02 15:29
下一篇 2022-09-02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