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為付費用戶推“編輯”按鈕:30分鐘內可更改推文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日訊,Twitter今日宣布,未來數周將為付費用戶推出一個備受期待的新功能,即“編輯”按鈕。

多年來,Twitter用戶一直要求Twitter增加一項功能,允許對已發布的推文(Twitter消息)進行編輯,以修改一些錯誤,如拼寫錯誤等。但Twitter似乎對此置之不理,儘管推出了一系列新產品,如時事通訊,但始終沒有滿足用戶修改推文的願望。

今日,Twitter終於宣布,將首次推出“編輯”按鈕,但僅限於付費用戶。Twitter稱,未來幾周將面向每月4.99美元的“Twitter Blue”付費用戶推出“編輯”按鈕,允許他們在推文發布后的30分鐘內,對其進行數次修改。

對於“已編輯”的推文,Twitter將會打上標籤,Twitter上的其他人可以點擊該標籤,以查看該推文的先前版本。

媒體報道

      CNBeta  品玩

相關事件

  • Twitter為付費用戶推“編輯”按鈕:30分鐘內可更改推文  2022-09-01
  • Twitter前安全總監:Twitter根本不知道機器人賬號的真正數量  2022-08-23
  • Twitter將在全球縮減辦公空間:不裁員轉向遠程辦公  2022-07-27
  • Twitter 出現全球性大規模宕機  2022-07-14
  • Twitter宣布推出推文編輯功能  2022-04-06
(0)
上一篇 2022-09-02 01:28
下一篇 2022-09-02 0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