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遊戲英雄聯盟工作室迎來新負責人:曾創作韋魯斯辛德拉等角色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日訊,今日,拳頭遊戲宣布,Andrei van Roon 將以英雄聯盟工作室負責人的身份,引領《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雲頂之弈》以及《英雄聯盟手游》的開發。

拳頭遊戲表示,作為英雄聯盟工作室負責人,Andrei 將統籌《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雲頂之弈》和《英雄聯盟手游》的未來發展,同時帶領團隊,繼續讓這些作品滿足並超越玩家的期望。

同時,Andrei 將負責管理英雄聯盟工作室的開發團隊,並在向拳頭遊戲全球遊戲業務總裁及聯合創始人馬克・梅里爾(Marc Merrill)彙報的同時,推動旗下遊戲未來發展的決策。

據了解,Andrei 在 2011 年加入了拳頭遊戲,在《英雄聯盟》團隊中曾擔任多個職位,如創作過吉格斯、韋魯斯、辛德拉等角色的英雄設計師、資深玩法設計師、遊戲總監,以及遊戲 / 產品方向副總監。

此外,Andrei 還創建了《英雄聯盟:雲頂之弈》的初始團隊,並監督項目前幾個月的製作,同時在遊戲項目團隊重新劃分前,擔任英雄聯盟遊戲總監。

拳頭遊戲公布的信息顯示,Andrei 出生於新西蘭,最初以設計師的身份加入拳頭遊戲英雄團隊,幫助開發了爆破鬼才吉格斯和冰霜女巫麗桑卓等英雄。除計算機科學外,Andrei 在分析領域的專業經驗在他早期加入公司時起到了重要作用,也為他近來遊戲指導副總裁和英雄聯盟遊戲總監的職位帶來了幫助。

媒體報道

      IT 之家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拳頭遊戲英雄聯盟工作室迎來新負責人:曾創作韋魯斯辛德拉等角色  2022-09-01
  • 《英雄聯盟》多名職業選手因假賽行為被終身禁賽  2022-08-08
  • 英雄聯盟手游回應掉線:機房網絡異常,目前已修復完成  2022-07-23
  • 《英雄聯盟手游》首個正式全球性賽事公布:八大賽區,今夏舉辦  2022-01-08
  • 《英雄聯盟》上線跨年活動:全英雄免費,雙倍經驗  2021-12-31
(0)
上一篇 2022-09-02 01:28
下一篇 2022-09-02 0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