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與博世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布局新能源汽車售後市場

訪問原網址

新京報貝殼財經訊(記者王琳琳)12月16日,新京報貝殼財經記者從寧德時代官方獲悉,寧德時代與博世汽車售後宣布簽署全球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雙方將共同探索新能源汽車售後市場。

按照雙方簽署的合作諒解備忘錄,雙方將依託於雙方各自領域的技術專長及優勢,在全球進一步探索合作模式,致力於在電氣化時代共同打造一個可持續的售後市場生態系統。

寧德時代正在加速版圖擴充。12月以來,寧德時代與多家企業達成合作。12月初,寧德時代宣布將在2030年前向本田汽車提供123GWh純電動車動力電池;12月14日先後宣布與奇瑞汽車、華為終端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另外,在換電市場,寧德時代EVOGO換電服務在貴州省貴陽市正式啟動;今年以來,寧德時代的EVOGO換電站在廈門、泉州、合肥等城市相繼投入運營。

編輯 徐超

校對 柳寶慶

媒體報道

      和訊科技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7  寧德時代與博世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布局新能源汽車售後市場
  • 2022-12-12  寧德時代子公司入股奇瑞控股,持股約3.73%
  • 2022-12-12  寧德時代換電服務正式在貴陽啟動 最快只需一分鐘
  • 2022-12-07  寧德時代市值重回萬億大關
  • 2022-12-02  天華超凈:關聯方寧德時代擬出資2億元認購公司增發股票
(0)
上一篇 2022-12-17 21:00
下一篇 2022-12-18 0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