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警告:本月中國用戶使用Teams的體驗可能會下降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微軟 Teams 是一款基於聊天的智能團隊協作工具,在世界各地被用於在線協作辦公。不過微軟今天發布了一個警告,稱中國的 Teams 用戶在 9 月整個月可能面臨體驗下降的問題。

微軟發警告:本月中國用戶使用Teams的體驗可能會下降

  IT之家了解到,微軟正在升級中國 Teams 用戶使用的專用中國高級(China Premium)網絡,已經安排了一個維護窗口,從 8 月 24 日開始,到 9 月 30 日完成。

  在這個相當長的維護期間,中國的 Teams 用戶在加入一個在亞太地區以外的數據中心託管的會議時,將不得不使用中國的常規跨境網絡服務,這可能導致體驗下降。

  微軟分享了一個變通的解決方法,那就是由中國的 Team 用戶開啟跨區域會議,這樣會議就會被託管在一個亞太地區的數據中心,會有不錯的體驗。如果不這樣做,可能會導致音頻和視頻質量不佳,以及屏幕共享出現問題。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9-01  微軟發警告:本月中國用戶使用Teams的體驗可能會下降
  • 2022-07-21  微軟Teams全球宕機數小時后恢復正常,因軟件更新造成中斷
  • 2022-04-26  微軟Teams macOS 版 Beta 發布:適配優化蘋果M1 Mac
  • 2022-01-27  微軟宣布Teams月活用戶數量突破2.7億
  • 2021-11-21  微軟Teams端到端加密通話功能將延遲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01 17:28
下一篇 2022-09-01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