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熱點】理想汽車:成都理想One起火並非由車輛質量問題引起

訪問原網址

今天是2022年8月5日,離全年的結束還有148天。2003年8月5日,中國人工繁育成活第一隻大熊貓。

理想汽車回應成都理想ONE起火事件:起火並非由車輛質量問題引起

據理想汽車微博,理想汽車就成都理想ONE起火事件發布說明。通過對起火視頻和車輛數據的綜合分析:車輛起火點在車艙內,前部的增程系統和底部的電池、油箱未發生燃燒,燃油未發生泄漏。通過視頻與車輛數據的綜合分析,車艙在短短的9秒內發生這樣大的火勢,並不是由車輛自身原因造成的,我們懷疑車內存在易燃易爆物品並被引燃。目前,已經有消防部門介入進行起火車輛的調查,我們將耐心等待消防部門給出的調查結果。

俞敏洪:允許東方甄選虧損五年

據界面新聞報道,月3日,在2022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天津峰會閉幕演講中,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俞敏洪談及旗下直播帶貨平台東方甄選時說道:“不着急慢慢做,允許虧損五年,每年虧損一個億沒有問題。”“我對新東方從來沒要求過年收入、年利潤多少,東方甄選也沒有GMV要求。但賣的產品得是實實在在的好產品,為老百姓提供實實在在的服務,至於以後GMV到底什麼時候能起來,I don’t care。”俞敏洪稱。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調整流媒體優先戰略:DC 宇宙將挑戰漫威宇宙

近日,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 )披露了一項最新戰略,希望將 HBO Max 流媒體服務與 Discovery + 進行合併,並承諾將對漫威宇宙發起挑戰。

此前有報道稱,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將把華納媒體的影視內容與探索頻道的真人秀節目進行整合。作為這項新戰略的一部分,該公司將組建一個團隊,針對“神奇女俠”、“超人”和“海王”在內的 DC 漫畫制定一份 10 年發展計劃。

奈飛擬推出廣告投放業務,每千次瀏覽收費80美元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奈飛(Netflix)私下向投資者和廣告商透露,擬推出付費廣告業務,每條廣告獲得1000次瀏覽,廣告商需支付80美元。據報道,這將使奈飛成為最昂貴的廣告投放平台之一。 

奈飛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為廣告業務設立了長遠的財務目標。知情人士透露,哈斯廷斯及奈飛高管私下告訴投資者和廣告業,通過幫助廣告商鎖定特定的受眾群體,奈飛能夠向廣告商收取每1000次廣告瀏覽約80美元的費用。

知情人士表示,奈飛的高管正在對廣告業進行全面調查,與廣告商對話並制定策略。一位近奈飛廣告業務的人士稱,該公司正在討論廣告業務的推進相關方案,形式不限於在視頻之前播放廣告,以及在平台中插入廣告。但奈飛至今仍未透露具體的廣告數量及廣告出現的方式。

美團與 Manner 合作 開始在上海測試無人機送貨

近日,美團與 Manner 合作開始在上海測試無人機送貨業務。

雙方在上海推出首家位於露營地內的無人機咖啡快閃店,所有飲品均由無人機完成配送。用戶在下單之後,兩到三分鐘即可將咖啡送到帳篷門口。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快科技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快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PW熱點】理想汽車:成都理想One起火並非由車輛質量問題引起  2022-08-04
  • 理想:汽車起火原因待消防部門調查,正和用戶保持着密切溝通  2022-08-02
  • 老款特斯拉起火事件頻發,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調查特斯拉電池缺陷  2020-12-30
  • 理想汽車回應車輛起火:事故發生后,電池、增程器均無任何異常  2020-08-06
  • 江西一輛 Model 3 失控起火,特斯拉回應:已介入調查  2020-06-18
(0)
上一篇 2022-08-05 11:52
下一篇 2022-08-05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