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聽科技獲數千萬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推進助聽器用戶自適應,智聽科技獲數千萬Pre-A+輪融資

作者:FYQ 發布時間:

推進助聽器用戶自適應,智聽科技獲數千萬Pre-A+輪融資

作者:FYQ 發布時間:

搜狗截圖20220830144002.jpg

圖源:unsplash

芥末堆文 近日,摯聽助聽器研發、生產、銷售企業深圳市智聽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簡稱“智聽科技”)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道彤投資、金鼎資本。

本輪所募資金將主要用於新產品開發及銷售渠道拓展。在本輪融資之前,智聽科技還曾獲得一輪由力合創投領投的天使輪投資以及一輪由小米戰投、順為資本、青松基金投資的數千萬Pre-A輪融資。

當前,在國內助聽器市場,國產品牌正遭遇國外品牌壟斷,不斷尋求突圍。智聽科技創始人陳霏認為,助聽器行業拐點已至,原因主要由兩方面構成:

一方面,從市場需求來看,我國聽力障礙者總數約2億人,但據疾病控制中心相關統計我國助聽器的滲透率大約為5%,遠低於美國等發達國家超30%的滲透率,市場潛力巨大;

另一方面,從技術儲備的角度來看,助聽器作為有源醫療器械,是一種電子產品。近年來,國內在電子產業供應鏈、智能可穿戴軟、硬件開發方面的能力都在快速提升,達到了國際一流的水準,為助聽器行業在中國的爆發性拐點式增長提供了物質保障。

儘管助聽器行業有着巨大的潛力,但也存在着明顯的行業痛點——“聽得清的買不起,買得起的聽不清”。如何在保證醫療康復專業性的基礎上降低產品價格和獲得門檻,成為助聽器企業的破局之道。

摯聽助聽器突破點在於智能化技術,包括智能驗配;實現遠程人工輔助與調試;動態訓練的驗配算法;以及深度學習語音增強算法。通過智能化,實現用戶自適應與環境自適應兩大功能。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轉載文章,原文:

動脈網;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動脈網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芥末堆
(0)
上一篇 2022-08-31 00:07
下一篇 2022-08-31 0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