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半導體股東會批准其被英特爾收購協議

訪問原網址

Tower半導體股東會批准其被英特爾收購協議

  集微網消息,4月25日,Tower半導體宣布,其股東會已經批准英特爾收購Tower議案,據此,Tower將成為英特爾的全資子公司。

  此前,英特爾與Tower宣布簽署最終協議,英特爾將以每股53美元的現金收購Tower半導體,總計約54 億美元。

  據了解,高塔半導體位於以色列北部拿撒勒附近的 Migdal HaEmek,生產的半導體和電路用於從汽車和消費品到醫療和工業設備的所有領域。據其網站稱,它在以色列、加利福尼亞、德克薩斯和日本設有製造工廠。(校對/Andy)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4-27  Tower半導體股東會批准其被英特爾收購協議
  • 2022-03-02  意大利準備撥款40億歐元支持芯片產業
  • 2022-02-16  英特爾宣布54億美元收購高塔半導體
  • 2022-02-16  英特爾計劃開放x86授權
  • 2022-01-21  英特爾美國建廠計劃即將公布
(0)
上一篇 2022-04-27 21:52
下一篇 2022-04-27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