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亞馬遜正計劃收購藝電 EA 公司,後者盤前漲約 15%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26日訊,《今日美國》援引 GLHF 消息,亞馬遜已正式向 EA 提出收購邀約,希望把這家 FIFA、Madden 和 Apex Legends 發行商納入麾下,他們將會在當地時間今晚官宣。

據了解,藝電是美國一家跨國性的互動娛樂軟件製作與發行公司,由特里普・霍金斯於 1982 年 5 月 28 日創立,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紅木城,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中國等地區均設有分公司或子公司,世界各地僱員總數超過 9700 人。主要進行電腦遊戲、主機遊戲、網絡遊戲、手機遊戲等的開發、出版以及銷售業務活動。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經常有人聲稱 EA 正在積極尋求出售或合併。

5 月,Puck 的一份報告稱,EA 最近與迪士尼、蘋果、亞馬遜和康卡斯特-NBCUniversal 就潛在的銷售進行了談判。

該報告稱,消息人士表示,FIFA 和《戰地風雲》製造商“一直堅持”尋求出售,並且“在微軟與動視的交易之後變得更加大膽”。

“其他人表示,EA 主要對允許CEO Andrew Wilson 繼續擔任合併后公司首席執行官的合併安排感興趣,”它補充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消息稱亞馬遜正計劃收購藝電 EA 公司,後者盤前漲約 15%  2022-08-26
  • 消息稱藝電尋求“賣身”:蘋果是潛在買家  2022-05-21
  • 藝電第四財季營收13.46億美元,凈利同比降82%  2021-05-11
  • 藝電第二財季營收13.48億美元 同比增長5%  2019-10-30
  • EA將裁員350人,占員工總數4%  2019-03-27
(0)
上一篇 2022-08-26 23:29
下一篇 2022-08-26 2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