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心泉意完成千萬美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生命科學行業的領先數字化供應鏈平台企業泉心泉意完成了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康君資本領投,泰瓏資本、森松製藥、星北集團以及老股東長嶺資本跟投。融資所得將用於泉心泉意自有品牌和CMC生產物料的開發,以及數字化平台建設。

泉心泉意成立於2014年,專註打造數字化供應鏈基礎設施平台,廣覆蓋深滲透服務生物醫藥集群,涵蓋R&D、中試、臨床試驗和上市生產等生物醫藥全生命周期,助力提升供應鏈效率。

泉心泉意以數字化運營平台聯動銷售、客服、尋源、技術、採購、物流六大作業模塊,覆蓋 80% 的主要生命科學產業園創新 Biotech 客戶,逐步形成了服務產品矩陣,始終伴隨和賦能客戶全生命周期的成長。

泉心泉意還積極開拓CGT(細胞與基因治療,Cell & Gene Therapy)領域的GMP物料市場。近年來,細胞與基因療法產業化進程突飛猛進,其所用到的GMP物料的供應保障變得尤為重要。泉心泉意於2018年起就通過子公司曼博生物深度布局CGT行業,致力於傳遞全球創新產品和先鋒技術;先獨家代理全球領先廠商品牌,跑通了從臨床前到臨床申報,再到商業化生產不同階段的產品引入和技術支持全過程。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泉心泉意完成千萬美元A+輪融資  2022-08-26
  • HR SaaS解決方案商智思雲完成千萬美元A+輪融資  2019-01-24
(0)
上一篇 2022-08-26 13:25
下一篇 2022-08-26 1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