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已支持使用數字人民幣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日訊,據廣州發布,廣州已有個別場景可以使用數字人民幣了。除了在海珠區有軌電車可以體驗數字人民幣支付外,正佳廣場的唯品會,這裡的數字人民幣設備已鋪設完畢。

據了解,近期銀行已在有軌電車、唯品會、廣州友誼商場廣州門店等場景鋪設了數字人民幣的設備。據介紹,接下來很快將有更多場景可以使用數字人民幣支付。

打開數字人民幣 App,點擊“收付”操作,頁面切換成含有二維碼和條形碼的頁面。緊接着,將二維碼對着 POS 機一掃,頁面就會顯示消費金額、賬戶餘額,並告知“付款成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搜狐

相關事件

  • 廣州已支持使用數字人民幣  2022-04-02
  • 數字人民幣落地 40 余萬個冬奧場景,交易金額達 96 億元  2022-02-10
  • 美團開啟電影演出場景數字人民幣支付通道  2022-01-21
  • 央行:數字人民幣試點以來開立個人錢包2.6億多個  2022-01-18
  • 數字人民幣App下載量超2000萬  2022-01-17
(0)
上一篇 2022-04-03 10:08
下一篇 2022-04-03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