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特斯拉Model S失控先撞車后撞牆,71歲司機稱是車輛故障

訪問原網址

近日,潮州特斯拉失控”撞人致死案件,最終調查結果還沒有出爐。關於特斯拉剎車的“爭議”仍在進行當中。

而日前,又有媒體報道,在中國台灣台北市,又發生一起特斯拉失控車禍。

一輛Model S從一大樓地下停車場快速駛出,突然不明原因失控,先撞上前方一輛小客車,接着車頭往右偏移撞上大樓的花崗岩樑柱,車頭全毀。

一特斯拉Model S失控先撞車后撞牆 71歲司機稱是車輛故障

車禍造成特斯拉司機本人以及兩名路人受傷,事故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

從現場照片來看,車輛的車頭部分發生嚴重損毀,車窗玻璃也被撞擊破裂。而大樓門前的石柱,下方也被車輛撞擊的外包裹材料脫落,露出裡面的金屬支撐架。

一特斯拉Model S失控先撞車后撞牆 71歲司機稱是車輛故障

報道稱,當時駕駛車輛的是71歲王姓男子,他向警方稱是車輛故障,不過視頻顯示特斯拉從停車場斜坡就開始加速“暴沖”,究竟是車輛問題還是駕駛不慎釀禍,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悉,肇事的藍色特斯拉為363萬新台幣起價的Model S,以2020款Model S為例,性能版搭載577kW的驅動電機,峰值扭矩1140N·m,零百加速僅為2.5秒,為全球加速最快的轎跑之一。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TechWeb  TechWeb  新浪
(0)
上一篇 2022-11-25 03:09
下一篇 2022-11-25 0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