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生物完成A+2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天辰生物醫藥有限公司完成A+2輪融資,由永石資本追加投資。這是公司繼今年8月完成數千萬元A+1輪融資后,再次獲得追加投資。

天辰生物專註於解決自身免疫疾病尚未滿足的臨床需求,已在過敏領域和補體領域的多個靶點布局,項目為潛在的全球首創(First-in-class)和同類最佳(Best-in-class)藥物,有填補全球多項臨床空白的潛力。公司對自身免疫疾病的臨床和市場需求有着深刻的認知,利用公司的高性能抗體平台技術優勢,構建了多個具有明顯差異化的新一代大分子抗體。在本輪融資的加持下,公司將加速推進管線產品的I期臨床和臨床前研究,進一步豐富研發管線,完善研發技術平台。

天辰生物總經理劉恆博士表示,公司首個國家I類生物新葯LP-003項目在9月已實現I期臨床首例受試者入組,並完成給葯。9月下旬,第二個國家I類生物新葯LP-001項目也正式啟動臨床。公司管線有兩個項目同時處於臨床階段,標誌着公司發展進入到嶄新階段。在這個重要的歷史性時刻,公司連續獲得追加投資充分展現了包括永石資本在內的各方對公司未來發展的信心。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09-27  天辰生物完成A+2輪融資
  • 2022-08-18  天辰生物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09-27 18:51
下一篇 2022-09-27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