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達克半導體」完成億元級融資,專註於半導體研究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半導體設備及配件研發商勝達克完成億元級融資,本輪投資由高瓴資本、永鑫資本、廣東恆奕泰等共同完成。

勝達克半導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專註於半導體行業后道封裝測試領域專用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設備提供商。

勝達克旗下產品主要用於滿足國內外半導體封裝測試廠商對集成電路封裝測試及其他機械自動化生產需求,從而提升半導體封裝及測試環節的生產效率,保證半導體的成品質量與應用效果。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搜狐  網易新聞  搜狐  創業邦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勝達克半導體」完成億元級融資,專註於半導體研究  2022-08-18
  • 昕原半導體完成近億美元Pre-A輪融資  2021-04-06
  • Altair半導體正式更名為索尼半導體以色列分公司  2020-07-21
(0)
上一篇 2022-08-18 20:21
下一篇 2022-08-18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