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方發函向四川要電:限電導致上汽、特斯拉零部件短缺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18日消息,為解決限電導致的連鎖反應,上海市經信委向四川省經信廳發函,商請後者支持汽車產業重點企業電力保障。

上海經信委表示,近日收到了上汽集團和特斯拉公司反映,受四川省部分街鎮限電影響,重點汽車零部件供應商無法足量生產,導致上汽乘用車、特斯拉等主機廠出現了零部件短缺,影響整車下線。

據悉,目前主要涉及的零部件企業包括成都銀利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等16家之多。上海經信委表示,為保障兩地產業鏈供應穩定,特商請四川工信廳協調當地有關部門,為這些企業傾斜一定的電力資源,減少白天的限電時間,滿足企業連續足量生產需求。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上海官方發函向四川要電:限電導致上汽、特斯拉零部件短缺  2022-08-18
  • 四川和阿里簽署“春雷計劃”框架協議,推動四川企業數字化轉型  2020-06-09
  • 阿里春雷計劃力促上海新消費增長  2020-04-23
  • 阿里時隔11年重啟”春雷計劃”,幫助中小企業度過難關  2020-04-07
(0)
上一篇 2022-08-18 18:21
下一篇 2022-08-18 1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