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o Health」 獲10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Threshold Ventures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Salvo Health於8月9日宣布完成105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本輪融資由 Threshold Ventures領投,Torch Capital 和 Felicis 以及 Ginger 和 Forward Health 等健康公司的創始人蔘投。

Salvo Health是一家提供胃病護理的數字醫療診所,專註於慢性腸道疾病專科護理。該公司使用一種名為 Whole Self Science 的護理模式,該模式考慮整體健康狀況和腸道以外的影響因素,以確定引起腸道疾病的根本原因並提供個性化和持續的治療計劃。Salvo Health的會員可以通過移動應用程序接收由世界知名專家,包括專門的醫生、健康教練和護理員設計的護理計劃。

“對於 IBS 或 GERD 等慢性病,沒有快速治癒的方法,但通過專家團隊的正確治療方法,並為我們的會員配備不同的保健方式,我們可以幫助人們恢復生活的平衡,” Salvo Health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eff Glueck 說。“傳統的醫療系統通常無法為慢性胃腸道疾病提供服務,因此我們召集了頂尖人才,通過基於應用程序的方法提供全面的護理。”

Salvo Health 彙集了營養學、心理學、胃腸病學和微生物學等領域的專家,以提供更全面的護理模式。Salvo Health 的臨床顧問委員會包括來自克利夫蘭診所功能醫學中心、Cedars-Sinai 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等知名機構的主要醫生。Salvo Health的會員可以使用他們的HSA/FSA資金來獲得協會認證的醫生、健康教練和定製的治療計劃。護理計劃包括由心理學家設計的腦腸運動、註冊營養師提供的有益於腸道的營養建議以及睡眠和壓力練習。醫生可以為會員提供治療處方和診斷測試,這些附加服務通常由健康保險承保。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新芽

相關事件

  • 「Salvo Health」 獲10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Threshold Ventures領投  2022-08-11
  • “Kaia Health”獲2600萬美元B輪融資  2020-06-22
(0)
上一篇 2022-08-11 21:07
下一篇 2022-08-11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