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卡Vetreska」完成5,000萬美元融資,Quest FoF投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行業領先的人寵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SKA旗下新加坡子公司VETRESKA FUTURE PET FOOD,完成5,000萬美元融資,東南亞食品巨頭旗下基金Quest FoF 投資。在此之前,未卡已在近兩年內完成了數千萬美元的三輪融資。

本次戰略融資完成後,未卡將拆分其寵物用品和寵物食品主體,使集團未來管理更靈活,品牌與產品輸出更專註。

未卡VETRESKA創立於2017年,是國內新銳的人寵生活方式品牌。致力於從人類生活中汲取美好靈感,未卡VETRESKA堅持用擬人化、擬物化的產品設計,與寵物分享充滿樂趣、實用兼備的愉悅體驗。自品牌創立以外,未卡先後打造了無土貓草、仙人掌貓爬架、西瓜貓砂盆、寵物泡泡箱等爆款產品,被業界譽為“爆款製造機”。

未卡創始人兼CEO Donald Kn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獲得經驗豐富的投資夥伴的認可,自2017年成立以來,未卡在中國和國際市場的強勁表現有目共睹。今天,站在公司下個五年計劃的十字路口時,我們相信VETRESKA FUTURE PET FOOD不僅是助力我們繼續前進的奠基石和強心針,更是彌補過去未卡在上游供應鏈不足的完美解決方案。隨着未卡旗下寵物用品和寵物食品主體的拆分,各業務線亦將由更加專註和專業的團隊引領,從而使集團能夠繼續活力四射地邁向下個五年。”

Quest FoF顧問Tandip Singh先生表示:“經過對全球高端寵物食品及用品行業的全面評估,未卡超前的產品理念和對行業大趨勢精準的洞察與理解,使其在一眾寵物品牌中脫穎而出。Quest FoF在泛亞洲區域擁有從飼料生產、育種養殖到工業化食品加工的完整供應鏈資源,而未卡則是寵物行業品牌與營銷的領頭羊,雙方達成深度合作,將為整個亞太地區的寵物行業帶來全新的面貌。”

媒體報道

      創業邦  億歐  投資界
(0)
上一篇 2022-10-20 15:40
下一篇 2022-10-20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