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專利獲授權:可使電池充電更快、體積更薄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眾所周知,小米非常注重在手機方面的技術創新,其中就包括電池快充,曾推出小米自研充電芯片澎湃P1、澎湃G1。10月13日,手機中國了解到,小米的電池和移動終端新專利獲授權,其可使電池充電更快體積更薄。

小米新專利獲授權:可使電池充電更快、體積更薄

  小米

  企查查APP顯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動軟件有限公司申請的“電池和移動終端”專利獲授權。該專利的申請日期為2022年2月18日,屬於實用新型專利。

小米新專利獲授權:可使電池充電更快、體積更薄

  小米“電池和移動終端”專利獲授權

  企查查專利摘要顯示,該電芯結構包括電芯本體,其中電芯本體包括相對的第一端和第二端,所述第一端設有與所述電芯本體電連接的第一正極耳和第一負極耳,所述第二端設有與所述電芯本體電連接的第二正極耳和第二負極耳。

  通過上述方案,可以降低電阻抗,減少發熱,實現更快的充電速度;且能夠降低單個保護板組件的寬度,利於電池的輕薄化。也就表示該新技術能讓手機配備體積更小的電池,但充電速度更快,讓手機更輕薄化。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消息稱小米13系列在9月就入網了,或將搭載高通驍龍8 Gen2移動平台,繼續採用徠卡影像,有望支持百瓦超級快充。

媒體報道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10-13  小米新專利獲授權:可使電池充電更快、體積更薄
  • 2021-07-16  小米公開無線充電相關專利
  • 2021-06-18  小米公開聲音充電專利,可利用環境聲給電子設備充電
  • 2021-03-25  小米電池充電新專利公布:可避免爆炸、鼓包等危險
  • 2020-03-03  小米獲得新專利 讓智能手機為無線耳塞反向無線充電
(0)
上一篇 2022-10-13 13:26
下一篇 2022-10-13 1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