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喵科技獲聯想創投數千萬融資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11日訊,今日,怒喵科技 Angry Miao 宣布完成新一輪數千萬元人民幣的融資,投資方為聯想創投,估值超過一億美金。在本輪融資之前,怒喵科技已獲得真格基金、美團龍珠等多輪融資。

Angry Miao 的品牌 slogan 為 Future Art Community,自 2019 年成立以來,陸續發布了科技領先、設計極具亞文化個性表達、並且通過和社區緊密互動共創的 3C 潮流科技產品。除了全球頂尖科技媒體(如 TechCrunch),也屢次被全球潮流時尚媒體(如 HYBERBEAST)的關注和報道,被粉絲稱作 3C 行業的 KITH。

截止目前,怒喵發布了多款與眾不同的 3C 潮品,包括客制化機械鍵盤 CYBERBOARD,靈感來自 Tesla Cybertruck、西部世界風格的全無線的金屬曲面人體工學分體鍵盤 AM HATSU 等。目前尚未發布的藍牙真無線耳機 CYBERBLADE 的泄露圖也非常獨樹一幟。

怒喵採用全球化的 D2C 銷售模式,主要銷售額均通過私域 + 品牌官網 ( 海外 Discord + Shopify) 在全球直接銷售給終端消費者。而且堅持提前數月接受用戶付款訂單的限量 發車制”。其中大多數產品長期處於售罄缺貨狀態。據創始人李楠介紹,怒喵科技每年僅僅發車數次,2020 年銷售規模 700 萬元,2021 年已超 2000 萬元,2022 年仍然能保持高增長。

 圖源:怒喵
圖源:怒喵

Angry Miao 的產品一直以高單價著稱。在 2022 年,曾與巴黎世家合作的塗鴉藝術家 SHEK 手繪的 AM HATSU 鍵盤和包括其在內的 怒喵 x 天貓頭號玩家” 全家桶,在天貓公 益拍賣被神秘買家以 8.9 萬元拍走。

 圖源:怒喵
圖源:怒喵

但是,創始人李楠多次對外聲稱,客制化鍵盤只是驗證 3C 科技產品社區共創可行性的品類。而公司成立的第一天起,就投入到了 TWS 的研發中。目前怒喵科技旗下首款 TWS 耳 機 CYBERBLADE 應該非常接近發布。

 圖源:怒喵
圖源:怒喵
即將發布的 CYBERBLADE
即將發布的 CYBERBLADE

我們將在 400 億美金的戰場直面蘋果 AirPods Pro,爭奪高端 TWS 市場份額。經過幾年的努力,無論是品牌還是產品,都已經準備好。非常感謝支持我們的機構加入這場在巨大市場中,爭奪全球高端品牌席位的競爭中來”,李楠最後總結道。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創投集團總裁賀志強表示,聯想創投在投資早期核心科技的同時,也在尋找科技與產業深度融合的新物種。怒喵作為科技消費新賽道跑出來的新模式,他們通過社區驅動創新,不僅給消費者帶來科技感與設計感兼具的潮酷產品,還建立了與用戶之間的深度情感聯結,打造出高端潮流科技品牌。下一步,怒喵在社區用戶的基礎上,將擴展大眾消費市場,聯想創投將藉助集團雄厚的技術實力、強大的供應鏈體系和完善的銷售渠道,為怒喵在產品、渠道、品牌等方面提供賦能,助力其快速打開國內市場。”

聯想集團副總裁、聯想創投高級合伙人宋春雨表示,怒喵科技成立后,通過社區共創模式快速完成了產品驗證,打開了鍵盤類產品的品牌知名度。我們看好其團隊在產品研發、市場營銷等方面的能力和經驗,期待怒喵在TWS 市場,能為更廣泛的消費者帶來極致智能的消費體驗。聯想集團長期深耕智能製造,旗下硬件終端有筆記本、遊戲本、投影儀、小新Pad等多款細分品類明星產品,以自身產業基地為中心已成功打造了產業集群,未來將與怒喵產生更多協同賦能。”

媒體報道

      品玩  創業邦  動點科技
(0)
上一篇 2022-08-11 18:07
下一篇 2022-08-11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