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在Apple Store使用Apple Pay的每筆交易都會捐款1美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MacRumors 報道,從現在起到 4 月 22 日地球日,蘋果公司計劃為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通過 Apple Store 應用或在 Apple.com 網站進行的每一筆 Apple Pay 交易向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捐贈 1 美元。

用戶在Apple Store使用Apple Pay的每筆交易都會捐款1美元

  蘋果在今天發給 Apple Pay 用戶的電子郵件中宣布了這項促銷活動,這也是蘋果往年做過的促銷活動,不過受益的慈善機構不同。

  “60 年來,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一直致力於保護自然,減少對地球上生命多樣性的最緊迫威脅。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將尖端的保護科學與該領域合作夥伴的集體力量聯繫起來,努力開發和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保護社區、野生動物和它們生活的地方。”

  蘋果公司還利用這封電子郵件強調其自身的環境承諾,以及在 2030 年前使每件蘋果產品實現碳中和的計劃。

  除了針對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的捐款外,蘋果公司還將通過 Apple Watch 活動挑戰來慶祝地球日。用戶可以在 4 月 22 日做任何鍛煉 30 分鐘或更長時間,在健身應用中獲得一個特殊的獎章。

用戶在Apple Store使用Apple Pay的每筆交易都會捐款1美元

  為慶祝地球日,蘋果公司還經常調整蘋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上的蘋果 Logo,將葉子變成綠色。

  《蘋果 Apple Watch 推出 4 月地球日活動挑戰賽,可獲得特別獎章和貼紙》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4-15  用戶在Apple Store使用Apple Pay的每筆交易都會捐款1美元
  • 2022-04-01  蘋果宣布韓國最大Apple Store零售店將在4月9日開幕
  • 2021-12-01  蘋果支持世界艾滋病日,Apple Store懸挂紅色Logo
  • 2021-08-23  蘋果宣布在美國為Apple Pay交易向國家公園基金會捐款
  • 2021-07-13  蘋果公司擬與高盛合作推出Apple Pay分期付款服務
(0)
上一篇 2022-04-15 10:16
下一篇 2022-04-15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