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齊動獲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無錫國資委旗下投資公司新尚資本,入資南京%ignore_a_1%齊動,成為首例國資風投入局5G消息賽道案例。

5G消息是短信和小程序的融合產物,可視為短信、小程序的升級版。它既能像短信一樣,通過手機號碼直接發送至用戶手機終端,又具備像小程序一樣的交互能力。無論從科技進步角度,還是大國博弈、自主創新、國產替代等角度,國內均非常重視5G技術的發展。作為拉動基建的重要方向,今年全年5G產業鏈進展有望超預期,後續的5G應用在政策支持下會迎來新的發展機遇。5G 消息是5G 應用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市場潛在規模數千億,具備產生泛行業顛覆性影響的潛力。

雖然5G消息市場目前尚處於起步階段,但嗅覺靈敏的一批互聯網、通信、企業信息化等領域的公司紛紛布局該賽道。山貓齊動作為最早一批進入5G消息領域的企業之一,擁有強勁的研發實力和市場經驗,其能力獲業內廣泛認可。公開媒體顯示,該公司系信通院5G消息工作組理事單位、中國中醫藥信息化學會人工智能分會理事單位、江蘇人工智能學會理事單位,亦是2021年度綻放杯5G消息專題賽5位一等獎獲得者之一。

據知情人透露,新尚資本位於全國地級市GDP三甲之一的無錫,作為一家實力雄厚的國資投資公司,在業內以專業性、前瞻性著稱。該公司在投資對象選擇上作風沉穩,會從政策環境、行業賽道、團隊、產研及市場能力等多維度進行評估,要求所投標的具有卓越發展潛力、並符合地方經濟發展方向。本次投融資事件,亦可視為5G消息賽道趨熱的標誌之一。

媒體報道

      搜狐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7-14 19:27
下一篇 2022-07-14 1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