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正式官宣進入中國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9日訊,據Billboard官網消息,音樂內容平台Billboard正式宣布進入中國運營,將陸續推出音樂榜單、推薦等多樣化本土化內容。同時,Billboard China會發布“音樂收藏家”(Master Collection)集合,收錄中國代表性音樂人的作品。

Billboard將會在本周晚些時候發布關於Billboard China的更多消息。Billboard總裁邁克·范(Mike Van)表示,“我們期待為中國音樂人創造一個平台,將他們獨特的音樂與藝術創意帶給全世界的樂迷。今天為Billboard拉開了新的一幕,我們希望挖掘更多的潛力新人,共同打造更前沿的流行音樂文化。”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Billboard正式官宣進入中國  2022-08-09
  • TikTok聯合Billboard在日本推出全新音樂節目《Next fire》  2020-10-14
(0)
上一篇 2022-08-09 17:06
下一篇 2022-08-09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