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達洗車完成3000萬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上門洗車服務平台點點達洗車宣布完成3000萬元人民幣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深圳霆盛傳媒等知名投資機構參與共同完成。此次戰略投資,霆盛傳媒將以雄厚資本與全產業鏈資源,助力點點達洗車進入企業加速發展的新紀元。

據了解,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平台研發、人才建設、市場推廣、產業布局等體系完善。點點達洗車將打造全新研發團隊,着力於汽車后場市場服務方面的自主與聯合研發能力。

點點達洗車專註於環保、便捷、高效的上門洗車服務平台,公司自主研發無水洗車技術與新型互聯網商業模式運營為一體的創新型企業,領先技術產品涵蓋清潔、打蠟、上光、養護等多個核心領域。以無水洗車作為引導入口,解決洗車市場懶人經濟時代的痛點,建立可持續發展的O2O化服務平台,塑造行業新模式,打造行業共生體系。

據介紹,點點達洗車研發團隊規模將達到200人,成員全部來自於國內一流高校人才,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及專業水準,後續點點達洗車也將持續不斷地引進優秀人才。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創業邦  搜狐

相關事件

  • 點點達洗車完成3000萬元A輪融資  2022-08-01
  • 驛公里智能完成C輪系列融資,總金額超6億人民幣  2020-05-18
  • 智能洗車「驛公里」獲阿里 B 輪獨家戰略投資  2018-12-17
  • “呱呱洗車”APP無法使用 大量用戶陷入退款困局  2018-03-27
(0)
上一篇 2022-08-01 18:51
下一篇 2022-08-01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