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Azure 成為 Unity 的雲合作夥伴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9日訊,據微軟官方消息,微軟已經和 Unity 達成合作,微軟 Azure 將幫助 Unity構建和管理實時 3D 體驗。

據微軟表示,Unity 正在構建一個與平台無關的雲原生解決方案,以滿足從企業到個人開發者的廣泛需求。通過讓創作者輕鬆訪問 RT3D 模擬工具以及創建真實世界地點和對象的數字複製品的能力,Unity 為創作者提供了製作 RT3D 資產的簡單途徑,無論是用於遊戲還是非遊戲世界。

為了支持這一演變,創作者需要一個與他們一樣充滿活力和創新的技術基礎設施。Azure就是這種解決方案。Azure為安全和全球可擴展性而建,已經支持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遊戲,並將這些經過實戰檢驗的經驗用於支持所有行業的RT3D體驗。

媒體報道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08  微軟Azure 成為 Unity 的雲合作夥伴
  • 2022-01-26  微軟預期Azure將進一步增長
  • 2021-08-26  微軟聘請亞馬遜雲業務高管貝爾擔任公司副總裁
  • 2021-01-29  微軟Azure雲業務明年或超Office 成公司最大收入來源
  • 2020-09-22  微軟 Ignite 2020 大會:強化業務韌性,塑造未來
(0)
上一篇 2022-08-09 08:56
下一篇 2022-08-09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