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年度演講定檔8月11日:MIX系列新機有望登場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8日訊,今日早間,小米創辦人、董事長兼 CEO 雷軍通過社交媒體表示,計劃舉辦今年雷軍年度演講,時間定在 8 月 11 日(周四)晚 7 點,主題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雷軍表示,這是他第三次舉辦年度演講,想講點不一樣的內容,“每個人成長曆程中都會遇到挫折和失敗,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並收穫了哪些人生感悟。”

 圖源:小米
圖源:小米

此前微博博主 @數碼閑聊站 透露,小米 MIX FOLD 2 摺疊屏新品發布已定檔 8 月 11 日。

近期小米的兩款驍龍 8+ Gen 1 新機已三證齊全,其中 22061218C 型號設備預計是小米 MIX FOLD 2 摺疊屏,而 22081212C 預計是 Redmi K50 Ultra 手機(預計在 8 月份發布)。曝光圖片顯示,MIX FOLD 2 採用了居中打孔的外屏,內折屏幕中無明顯打孔。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TechWeb  釘科技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品玩  數字尾巴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網易新聞  快科技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8-08 13:13
下一篇 2022-08-08 13:14

相关推荐